close

不知道大家都吃什麼當早餐?

我的早餐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只吃麥片+牛奶+水果

但如果只吃無糖麥片

難免不讓人崩潰!!!

最近在逛「早餐吃麥片」網站

無意間看到居然有出抹茶麥片阿!

抹茶控的我立刻下單買回來嚐嚐

在市面上普通的超市也很少見

 

一包 NT159,價格一般,蠻親民的

看包裝完全能感受到綠綠的抹茶

打開就是ㄧ股淡淡的抹茶香

 

後面有列出很多不同的料

下面會細拍給大家看

 

共有11種配料

是蠻豐盛的

我的早餐再也不單調了

吃無糖白色麥片真的會吃到膩

 

倒出來放在碗中的樣子

吃起來口感很酥脆

平常閒暇也可以當零嘴吃

要是想泡在牛奶裡當早餐吃也很ok

只是酥脆穀物球上的抹茶粉會隨之融解到牛奶裡

喝起來完全不會太甜或太苦

有抹茶苦甜苦甜的味道

又有一點點玄米的香氣

感覺抹茶跟玄米混在一起口感及味道上完全不突兀

 

因為裡面配料太豐富了

於是我打算把他們都排在桌上拍一個

從上排左邊開始分別為

小麥、酥脆穀物球、白色豆乳、抹茶豆乳

下排左邊開始分別為

紅豆、草莓乾、栗

 

吃完後的心得就是

我覺得這實在很適合想吃麥片但又不想吃無糖的人

而且真的不會太甜

是大眾都很能接受的正常口味

只是說有一個比較不滿意的地方「保存期限太短」

到明年五月,算一算剛好半年

所以建議各位,麥片買適量就好

保存期限短很容易沒吃完就過期了

 

以下附上資訊連結供大家參考

早餐吃麥片-宇治抹茶麥片:http://www.morningshop.tw/SalePage/Index/2256697?cid=97999

arrow
arrow

    蜜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