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那個脆弱的硬殼在三次出國後就徹底壞到了,

更可怕的是,事情發生在上一次出國的旅途中,我像個神經病一樣整路用扛的,

而且,還25公斤!25公斤!25公斤耶!

用了那麼多的行李箱,真心覺得硬殼不適合我,於是很早之前就看好要買個軟殼的行李箱了!

雖然說軟殼行李箱沒有硬殼來的漂亮(但硬殼也才漂亮一次而已)

出國我最注重的就是容量夠大且要耐摔!那就是非軟殼行李箱所有了!

 

這次看中的行李箱品牌是Verage,真的非常非常輕啊!

而且不是難看的布面行李箱,感覺還蠻時髦耐看的!

在門市訂了一個24吋,過幾天就宅配到家了。大包裹啊!

猜猜我最後選什麼顏色的?

 

鏘鏘~~是紫色的!是個時髦又耐髒的顏色,灰塵髒汙通通都不怕,又不會像黑色那麼暗沉!

行李箱真的超輕超輕超輕!比我之前那個硬殼行李箱足足輕了一半!

輪子是雙輪為一大輪!目前為止真的超好拉,耐用度的話還需要再測試一段時間才會知道

 

這個行李箱還配有海關鎖,什麼是海關鎖?

就是海關人員如果發現你的行李箱裡有可疑物品時,他們就有權力打開你的行李箱,

如果沒有配海關鎖的話,海關人員為了安全起見是有可能強行破壞你的行李箱的唷!

有海關鎖算是方便相關人員進行安檢,同時也是保護好自己的物品!

 

不過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拉桿有點細,不確定在東西都裝進去之後會不會不好控制

 

我買的價格是3980(特價買的,折400),以一般行李箱的行情來說的話,算是中價位(稍偏高),

不過耐用最重要,畢竟誰也不想要一出門在國外行李箱就壞光光的情況發生對吧?

 

 

 

arrow
arrow

    蜜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