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對小汽車從來都沒有興趣,但最近卻也是生平第一次對玩具小汽車這麼著迷,

就我所知,外面賣的很多玩具小汽車都比較男性化,造型很酷炫,

但現在一家日本公司卻開始針對迪士尼夢幻可愛的人物做出各式各樣可愛的小汽車模型,

這次我買的是兩台小摩托模型,比起小汽車感覺別緻很多,也非常值得收藏!(如下圖)

一台是我非常喜歡的三眼怪人物,另一台是米妮情人節特別版,

感覺買回家也實在很捨不得給小孩玩,直接珍藏起來了!!

 

這台三眼怪是以Pizza Hot 為主題,但後面的箱子寫的卻是Pizza Planet,

為甚麼我會喜歡三眼怪呢?!其實第一眼看是有點怪,但是看越久卻越來越喜歡這個人物,

藍綠搭配也沒什麼違和感,身型胖嘟嘟的,而且不會像公主那樣超夢幻超可愛,看久了會有點點膩XD

 

接下來是這個情人節米妮摩托車,整台看起來很像粉紅冰淇淋,粉嫩嫩的超想咬一口,

前面的愛心就像是冰淇淋上面的彩色糖果粉一樣,超cute!

 

兩台小汽車的合照!!! 一台藍一台粉超可愛的,每個細節都做得很精細,

雖然是一台模型車,但每個細節都不馬虎,也把這個跟迪士尼人物做了很好的結合

 

美中不足的是,三眼怪的座椅上有一個小小的汙漬,怎麼弄都弄不掉...

 

最後還是附上盒子給大家看,一台真的不太便宜,

但卻非常值得收藏,真心覺得Tomica公司真的不簡單,

現在連女孩市場都快要通吃了,

很多女生看到這些迪士尼小汽車肯定會少女心大爆發的。

 

下次如果去日本,準備多掃點貨囉!

 

 

arrow
arrow

    蜜桃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